祝賀江啟臣接黨主席!柯文哲發文幫他「加油」: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立委江啟臣日前順利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在臉書上向對方「加油」,並指出這位史上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得到近7成的支持度,代表國民黨對改革的高度期待,同時期許對方要把握好機會,「致力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柯文哲表示,同樣作為在野黨的他,也期待大家以理性務實的角度,負起監督責任,撇除意識形態的對立,就事論事、實事求是,「這才是台灣社會大眾期盼看到的新政治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給予國民黨一些建議,若要重拾基層民眾的信任,他認為國民黨許多進步立法都不能迴避,「包括下修投票年齡至18歲,囤房稅、實價登錄的居住正義法案,甚至是與環保有關的礦業法」,並期盼國民黨能夠與民眾站在一起,一起努力。

▲▼柯文哲臉書祝賀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祝賀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希望台灣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好,這是我從政的初衷。」柯文哲希望把這句話也送給江啟臣,希望大家有共同的信念,一起讓台灣更好。最後,他向江主席說聲「加油」!

另一方面,美國在台協會(AIT)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在台協會恭賀立委江啟臣贏得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國民黨有著支持更緊密美台關係的悠久傳統,我們期待在江主席的領導之下共同追求這項目標,並促進彼此的許多共同價值和利益。」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