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法式莓果可麗餅」上架!內餡用料超大方 她咬一口驚:好險有買

▲▼    好市多 法式莓果可麗餅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法式莓果可麗餅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先前販售一款「香蕉榛果可麗餅」,讓螞蟻系網友狂喊「肥了也願意」。近日又有消費者發現,賣場已推出另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吃起來甜中帶酸不膩口,且用料也很阿撒力,吸引網友們一陣暴動熱議。

幾名網友不約而同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賣場新品「法式莓果可麗餅」,其中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一開始抱持著「可能會踩雷」的心情購入,沒想到咬了一口後驚為天人,慶幸自己「好險有勇敢買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可麗餅一盒共有8入,粉紅色及黃色餅皮相間排列,原PO表示,餅皮裡包著滿滿的卡士達醬,覆盆莓、黑莓及藍莓用料也不手軟,味道嚐起來酸甜適中,不會很膩口。

▲▼    好市多 法式莓果可麗餅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說「酸甜不膩口」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她也大方分享另一種吃法,就是先冰在冷凍櫃2小時再取出來吃,莓果外會結一點冰霜,冰冰涼涼的吃起來「爽度大增」,但要注意的是可麗餅「保存期限不長」,要盡快吃完。

分享文上線後,網友們紛紛心動標記親友,表示想嘗試看看,「看起來不錯」、「剛買了一盒,不膩,一下就吃完一個」、「衝一波了」、「光賣相就很誘人」。此外,有好心人也提醒「記得要開車去」,如果是騎機車,回家後可麗餅恐怕會擠成一團。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