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第三代iPad Air白屏問題 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iPad Air、iPad mini動眼看。(圖/記者邱倢芯攝)

▲ 針對白屏問題iPad Air,蘋果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已確定在某些狀況下,少數iPad Air(第 3 代)裝置的螢幕可能會永久呈現空白的狀態,螢幕變空白前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閃爍或是閃光。

蘋果指出,受影響的裝置是在2019年3月到2019年10月之間製造。

消費者的‌iPad‌ Air若遇到相同問題,可尋找Apple授權維修中心,或向Apple Store零售店預約時間,蘋果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新的維修計劃涵蓋首次零售之後2年期間受影響的第三代‌iPad‌ Air機型,而其他iPad機型均不在這次方案的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