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大生遭噴精狼盯上!下秒鞋子「黏黏的」 辦卡業務超變態

▲女大生將事發過程po到網路論壇。(圖/地方中心翻攝)

▲女大生將事發過程po到網路論壇。(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大生日前透過鍾姓保險業務代辦信用卡,但鍾男見女大生長相甜美,竟利用辦卡填寫的個資的時間,偷偷潛入女大生住處,並對著球鞋自慰。不過,鍾男得手後沒多久,就被剛要出門的女大生撞見,立刻拔腿狂奔。女大生不解,撿起遺落在樓梯間的球鞋,意外發現鞋內「黏黏的」,嚇得當場報警。事後,女大生經由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發現噴精狼就是日前協助辦卡的鍾男。

倒楣女大生在Dcard網站表示,她當下很想哭,也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但自從噴精狼事件之後,她晚上也不太敢回家睡,而且公布鍾姓保險業務員全名與公司,鍾男與公司主管竟反過來以提告作為威脅,逼她把文章刪除,相當惡質。

女大生表示,當時警方通知鍾男到案說明後,對方對射精在鞋內的行為坦承不諱,又說會出現這樣的行為是因為「欣賞她」,而且壓力太大,才一時失慎犯錯,但種種的說法讓女大生極為不滿的表示,「難道欣賞一個人,就是到對方的住家,然後脫褲子表示嗎?」

據了解,女大生向派出所報案後,警方調閱女大生住家及戶外沿線監視器,依車牌循線查出涉案的鍾男身份,並通知他到案說明,訊後依毀損、公然猥褻及個資法等3項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48歲不婚就為照顧年邁雙親!漁村孝女燒成焦屍 老母悲痛控訴:堂哥做的

►高雄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縱火!女兒逃不出火窟殞命…媽悲慟痛哭

►高雄一家四口透天厝惡火!女兒逃不出喪命 屋主懷疑遭縱火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