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萬就能娶我女兒!狂父「1人飾2角」榨乾癡情男170萬…被拆穿再逼他簽本票

▲惡爸分飾2角騙癡情男170多萬。(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子一人分飾2角以多種理由從癡情男身上得手170多萬。(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郭姓撞球館股東發現陳姓常客對繼女有好感,竟突發奇想「一人分飾兩角」,先假裝是繼女的身分,和陳男聊天「我看心不看外在阿」,另一頭再用自己的帳號傳「給我55萬元,就讓你跟我女兒結婚」,企圖使陳男信以為真,得手170多萬元。不料最後被識破,他卻惱羞逼陳男簽下萬元本票,還持棍打人,日前台中地檢署依詐欺、恐嚇、傷害等罪嫌將郭男起訴。

2018年9月到2019年4月間,郭男先是以帳號「可愛的反派角色」假扮繼女,與陳男聊天,以「買手機當媽媽生日禮物」、「爸爸的撞球館要裝修費」、「身上沒錢,需要生活費」、「想開刺青店」等多種理由,讓陳男心甘情願掏出這些錢,殊不知全遭郭男一人獨吞了。

這還沒完,郭男以自己的帳號向陳男聲稱,「女兒失蹤,要花30萬元請黑道幫找人」、「女兒和老婆的大姊因為闖紅燈發生車禍,急救需要9萬元」、「為了女兒的生命安全,要籌15萬元請梵諦岡長老來台驅鬼」、「你給55萬元,就讓你跟我女兒結婚」,前前後後共傳了28次詐騙訊息給陳男。

陳男被榨乾後,才發現自己的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決定不再繼續乖乖給錢;2019年5月底,郭男發現被拆穿,不罷手還邀約陳男到撞球館的停車場談判嗆「看是要我處理,還是我岳父竹聯幫處理,是我岳父的話,就要你死在現場」、「不給我30萬就叫我岳父打死你」、「命或500萬,自己選一個」,並持撞球棍敲打牆角,整根棍子斷裂,碎片噴向陳男右膝蓋,造成陳男右側膝蓋挫傷,他更逼迫陳男簽下3張各10萬元的本票。

陳男因為太害怕趕緊報警處理,警方也順利將郭男逮捕,不過郭男坦承有詐欺、恐嚇,卻矢口否認有傷害,只說球棍斷的瞬間沒有造成陳男受傷,最終台中地檢署不採信說詞,依詐欺、恐嚇、傷害等罪嫌將郭男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line傳日文診斷書請病假!她秒打臉「這Google來的」…網笑翻:這員工太笨

「目視速度快」警一路追闖私宅酒測0.75 大法官撐腰:程序有誤!騎士無罪

快訊/基隆碧砂漁港私人遊艇碼頭出現「一具女浮屍」!警消出動3車9人打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