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恐嚇游錫堃!老榮民赴地檢署說明 拔菜總部聲援:他沒錯!錯的是蔡英文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在臉書自曝,他2月下旬到自稱為「游貴湘」的人透過臉書、寄信恐嚇,引起社會譁然。6日上午,游男到地檢署說明,而現場有不少拔菜總部的人員到場,還拿著寫有,「老先生沒錯,錯的是蔡英文忘恩負義」的牌子聲援,強調游男才是愛台灣的愛國者。

▲▼拔菜總部到場聲援嗆游錫堃老榮民。(圖/記者沈繼昌攝)

▲拔菜總部到場聲援嗆游錫堃老榮民。(圖/記者沈繼昌攝)

游錫堃表示,2月18日這位游貴湘具名在臉書公開恐嚇他和家人,隔日便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是「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2萬元,請轉交給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讓他相當憂心,「我個人的安危沒有關係,但是我的家人是無辜的。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巡邏箱還是空的?」

▲▼游錫堃遭恐嚇報警事件說明。(圖/記者宋良義攝)

▲游錫堃臉書曝遭恐嚇,警方獲報當天就逮到高齡88歲的游男。(圖/記者宋良義攝)

這篇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而刑事局偵二大隊也在接獲報案的當天晚上,就在桃園逮捕高齡88歲的游姓老榮民。游男到案後,不斷堅稱自己只是怒嗆游錫堃不愛中華民國,訊後也被依恐嚇罪嫌送辦。

此外,游男5日又在臉書PO出刑事傳票,並隔空嗆聲,「明天(指6日)上午11點,我要去桃園正光路898號地方法院(桃園地檢署),接受游錫堃『妨害自由』(如附件)的告訴詢問,若有空,歡迎蒞臨指教。」

游男6日一早地檢署說明,《ETtoday新聞雲》記者現場直擊,有不少拔菜總部的人員也到場聲援,手上揮舞著旗幟,還拿著寫有,「老先生沒錯,錯的是蔡英文忘恩負義」、「國軍不能為蔡英文的仇中白白犧牲」、「向游貴湘老先生致敬,您才是愛台灣」、強調他才是愛國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連孕妻都不放過!黑衣男鐵鎚猛敲蔡阿嘎 犯案動機曝:被嗆不爽

「年輕人怕死」!她過敏狂噴涕 戴口罩出門被大媽猛酸…滿頭問號:我錯了?

當1日情人…她爽獻身坐等500萬酬勞!陪吃後結局反轉 帳戶遭掏空痛失29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