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男Line加好友騙感情!高雄婦準備匯款5500美元 警識破成功攔阻

▲▼             。(圖/記者翁進忠攝)

▲王姓婦人遇到網路交友詐騙準備匯錢到國外,警方與行員即時勸阻。(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Line上認識一名自稱以色列男子,兩人相談甚歡,還討論要辦理結婚,以色列男稱從事水利工程,急需用錢,請王婦匯款美金5500元,派出所接獲通報,有婦人疑似遇詐騙,警方到現場與行員合力勸阻,王婦這才發現被騙,幸好遇到警方與行員,她的錢才沒被騙走。

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郵局通報,有一名婦人打算匯一筆美金到國外,疑似遭詐騙,需要警方協助,員警立即趕往現場關心,發現行員正勸王姓婦人。請她打消匯款念頭,不要被騙了。

王姓婦人表示,以色列男子在Line加她好友,雖素未謀面,但彼此很有話聊,深信對方是靈魂伴侶,還論及婚嫁,但未婚夫自稱目前在以色列從事水利工程,因工具損壞,需一筆錢急用,所以希望她匯款美金5500元先借給他,來台灣再還她。

據了解,王姓婦人一開始並不相信對方是詐騙集團,仍相信匯款後,未婚夫就會來台跟她結婚,直到警方出現後,婦人才想跟未婚夫了解狀況,對方則開始已讀不回,撥打網路電話也立即掛斷不接才起疑心。

警方與行員耐心跟王婦分析,對方根本不在以色列,不然怎麼連接通電話都不願意,王婦這才驚覺真的被騙了。幸好行員機警攔阻,警方到場戳破詐騙集團的謊言,王婦感謝警方與行員的幫忙,才沒讓她辛苦賺來的錢被騙走。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