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驚世前夫誆與周董開咖啡店!他們投資300萬...全被拿去還債

▲▼王世均。(圖/翻攝臉書)

▲王世均日前為了還清公司債務,竟誆稱將和周杰倫與劉畊宏在高雄合開咖啡店,詐得投資人300萬元。(圖/翻攝臉書)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王世均(現已改名王世騰)與名模洪曉蕾的婚姻糾葛讓2人因此獲「驚世夫妻」的稱號,而雙方離婚後,王世均因公司經營不善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款,他2014年間竟誆稱將和周杰倫與劉畊宏在高雄合開咖啡店,騙2名投資人入股300萬資金,但實際上卻將錢拿去還債。橋頭地院審結依詐欺罪判王男10月徒刑,仍可上訴。

據判決,王世均過去經營的「天台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為「密斯特杰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前陣子經營不善,2014年8月間因資金周轉不靈、缺口龐大,被銀行登記為拒絕往來戶。王男為了繼續營運,竟於同年9、10月間隱匿公司財務窘困的實際狀況,向黃、謝2名投資人佯稱,自己受公司委託,正代表公司南下尋找股東開咖啡店,目前這間咖啡店還有周杰倫與劉畊宏2位隱名股東。

黃、謝2名投資人信以為真,各出資150萬同意與「天台公司」一起成立「密斯特杰餐飲顧問公司」,並將這間預計開在高雄城市光廊的咖啡店取名為「J cafe」,而此時王男也表示天台公司會出資1200萬,故他們投資比例為黃、謝各10%,天台80%。

未料王男一取得300萬後,隨即請不知情的陳母於隔日將錢全數領出,先將15萬交給秘書林姓女子,剩餘285萬匯入天台公司,用以還清過去所積欠的員工薪資、水電費、電信費等債務,該筆款項在短時間內花用殆盡。

黃、謝2人發現王男提出的存款證明與先前合約書約定的帳戶不同,驚覺有異,經追問,因王男無法詳細交代投資運用情形,2人認為遭騙,怒至法院向王男提告。

法庭上王男坦承有以「周杰倫、劉畊宏為隱名股東」為由在尋找合作股東,也有表示標得高雄市政府城市光廊標案,但他否認詐欺取財犯行,並辯稱因當時公司急需資金營運,他希望能有新股東入主才會南下尋找合作對象。

橋頭地院審理時調查過去「天台公司」的資料,發現周杰倫2014年2月時就已辭任「天台公司」董事一職,而劉畊宏則是在同年7月請辭,2人皆不再是公司股東,但王男為獲取他人資金,卻以此理由誆稱投資人,還把投資款全拿去還債,觸犯詐欺取財罪屬實,審結判他有期徒刑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