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備詢「惡補市政」 黃捷:不用了!市民早就死當你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轟韓國瑜要局處「一對一」家教來抱佛腳,目的還是為了「備戰市政總質詢」,這個理由實在是太荒謬了。          。(圖/翻攝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轟韓國瑜要局處「一對一」家教來抱佛腳,實在是太荒謬。(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根據高雄市議會目前公告的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議事日程表,本次會期將於4月16日舉行,6月24日閉幕;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通知各局處,要向市長做業務報告,不排除就是要為即將展開的質詢做好準備,高雄市議員黃捷怒轟:「高雄不要這種曾經不及格、補考卻多次缺考,等到要被當掉時才願意惡補的市長,市民早就死當你了!」

▲▼1104_議會總質詢_黃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市議會即將開議,韓國瑜與黃捷又將一同登場  。(圖/資料照)

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通知各局處,要向市長做業務報告,不排除就是要為即將展開的質詢做好準備,新聞局也表示韓國瑜目前正專注市政,近日除了和各局處輪流召開例行簡報會議、追蹤業務執行進度,也會針對各局處施政不夠貼近民意之處,提出相關建議及改善方案;另外近期更時常走訪各處室,了解第一線人員在服務民眾時的工作狀況與瓶頸,確保市府上下溝通管道順暢,能以最高效率服務市民需求。

不過這也引來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今天看到韓市長通令各局處,準備業務簡報要惡補市政的消息,我只覺得啼笑皆非。已經當了市長快一年半,快被當掉的時候才選擇惡補,要局處『一對一』家教來抱佛腳,目的還是為了備戰市政總質詢,這個理由實在是太荒謬了。而這也間接說明了,上會期之所以搞出抽籤質詢,甚至請假,不進議會報告預算案,是因為上次沒有惡補,所以才直接缺考,躲避議會質詢。」

▲▼1104_議會總質詢_黃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市議會即將開議,韓國瑜與黃捷又將一同登場 。(圖/資料照)

她說身為一市之長,定期跟各局處進行業務簡報,應該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會有這種「惡補市政學分」的行動,甚至還成為新聞,代表這個市長,已經把「不懂市政」的這個形象,深深烙印在市民心中。不過,強摘的果不甜,強求的緣不圓,勉強惡補的市政,就算可以應付總質詢,考完試也通通都忘光了。與其讓各局處勞師動眾,只為應付市長一個人的考試,不如放手,讓都是專家出身的各局處首長好好發揮,才是市民之福。

她最後提到:「高雄市民已經給了市長一年多的時間補考,現在還要再惡補才能考試,表示這個市長平常根本無心在工作,也沒有把市政放在心上。我也要呼籲市長,真正的勇敢是拿得起、放得下,高雄不要這種曾經不及格、補考卻多次缺考,等到要被當掉時才願意惡補的市長,市民早就死當你了,還是知所進退,自己辭職下台,把高雄還給高雄市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