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維修替代iPhone缺貨2到4周 疫情導致維修零件短缺吃緊!

▲▼Apple Store,蘋果Apple。(圖/路透社)

▲蘋果的零售門市將面臨供貨及維修零件短缺的狀況。(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彭博社報導,蘋果對旗下的零售店發出了通知,預告要提供給手機送修客戶的替代iPhone手機,將會缺貨2到4周,有些維修零件也傳出有短缺的狀況。

蘋果建議,可以將替代手機郵寄給顧客,並且暫時先借iPhone給顧客,藉此因應目前的供貨延遲。

以往,蘋果用戶將損壞的iPhone帶到Apple門市送修時,可以更換螢幕或相機等單個組件;若真的無法維修,Apple通常會提供替換機,但不會是全新的型號。如今,卻出現無機可換,無零組件可修的問題。

雖然蘋果執行長庫克之前表示,對中國控制住疫情有信心,但彭博推測,這是新冠肺炎(COVID-19)引起全球供應鏈緊張造成的影響。

iPhone維修零組件短缺,可說是新冠病毒對Apple營運產生的影響之一。

▲▼Apple Store,蘋果Apple。(圖/路透社)

▲蘋果在中國重新開啟38間門市營業。(圖/路透社)

此外,蘋果宣佈限制員工前往中國、韓國和義大利等疫情重災區出差或旅行,並叮囑員工不要抱病去上班,且要求員工盡量使用虛擬會議。

新冠病毒先前迫使蘋果暫時關閉中國42個營業門市,現已有38間門市已重新開始營業。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配合官方防疫禁令 蘋果本週六日關閉義大利門市
蘋果印度廠還不純熟 短期無法擺脫對中國大陸iPhone 11供應鏈的依賴
「中國已控制住肺炎疫情!」庫克:蘋果零件廠將儘快恢復生產線 準備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