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黑衣男持鐵鎚敲「蔡阿嘎+孕妻二伯」 警公布「嫌逃竄變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愛妻二伯,在3日下午載妻子出門時,遭1名黑衣人埋伏攻擊,對方痛毆孕妻二伯肚子,更持鐵鎚狠敲蔡阿嘎腳部2下,黑衣男犯案後隨即徒步往巷弄逃竄,甚至還脫去外套企圖變裝躲避追查。

據悉,3日下午4時許,百萬Youtuber蔡阿嘎騎機車載懷孕的妻子二伯準備出門時,行經北投明德路時停等紅綠燈,卻遭1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的黑衣男子攻擊,該名男子持鐵鎚朝蔡阿嘎攻擊。

▲▼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衣男持鐵鎚猛K蔡阿嘎腿部,還徒手攻擊懷孕的二伯,2人因驚嚇過度摔車倒地,2人事後移置到騎樓下等待警方以及救護人員到場。

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受到驚嚇的二伯送往醫院觀察,蔡阿嘎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還原事情真相,並請公司團隊成員到場協助,並在現場紀錄狀況。

▲▼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逃往巷弄內,還脫外套變裝躲警方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在晚間10時許公布嫌犯逃逸畫面,發現嫌犯攻擊後一路往路旁的小巷子狂奔,最後還變裝脫去外套想躲避警方追查,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追緝下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蔡阿嘎北投遇襲!騎機車載孕妻二伯 遇黑衣人埋伏鐵鎚狠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