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男搭小黃到屏東找哥哥...說不出地址 警靠2關鍵找到人

▲屏東警分局員警幫蔡姓男子找到哥哥,讓他的哥哥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員警幫蔡姓男子找到哥哥,讓他的哥哥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北市蔡姓男子搭計程車南下屏東市找哥哥,因說不出具體地址及哥哥姓名及連絡方式,司機報警處理,警方根據月線索資料協助找尋未果,計畫先將他帶往收容所安置時,突接獲熱心民眾提供可能是他哥哥的手機號碼,讓警方順利找到其哥哥,讓其家人很感謝。

屏東警分局歸來派出所韓姓與張姓員警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在下午16時許接獲一名計程車司機至派出所報案,稱在台北市石牌區載到一名男子,其表示要到屏東市歸來地區找家人,行車至歸來後,問他確切的地址,他卻無法具體陳述,直覺有異,便將男子帶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親人。

警方先是詢問他身分,但他說不出來,疑有精神狀況不佳,經員警勉強拼湊及查詢M-POLICE核對國民身分證影像照片得知其身分姓氏為台北市的52歲蔡姓男子,早年住過歸來地區。

韓員憑藉著其「姓名」及「曾經住過歸來地區」等有限線索,立即前往歸來社區探詢,然區里民面對警方詢問該蔡男,皆表示未見過、不知悉其身分及家屬,由於未獲得進一步的資訊,警方要先將蔡男送往收容所安置時,接到歸來里民來電提供一支電話號碼聯繫稱或許是該名蔡男的家屬;警方再根據民眾提供的聯繫電話撥打,接電者即為蔡男親大哥,得知自己的弟弟獨自從台北南下驚訝萬分,馬上前往派出所接回弟弟。

其家屬向警方表示,蔡男精神狀態不佳,長期住在台北收容中心,可能趁裡面人員未注意偷跑出來的,謝謝警方的協助,自己會親自照料弟弟,對於警方熱心為民、鍥而不捨的追查並給予幫助精神,由衷地感謝。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