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他左轉未讓…南投重機直行 「人車噴飛」騎士傷重不治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台14線中潭公路26點8公里處,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貨車由草屯往國姓方向,從道路中央左轉要進入砂石場時,對向一輛重型機車見狀緊按煞車,但疑在高速行駛下,車身原地彈起、人往前噴飛,迎面撞上小客貨車,隨後陳姓重機駕駛再遭機車重壓,猛烈撞擊下當場失去意識,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重機駕駛陳男緊急煞車後,連人帶車撞向自小客貨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重機駕駛陳男緊急煞車後,連人帶車撞向自小客貨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楊姓男子(58歲)28日駕駛自小貨客車,於草屯鎮台14線中潭公路26.8公里處炎峰橋頭路段,由草屯往國姓方向欲左轉進入砂石場時,與對向大型重型機車的陳姓男子(28歲)發生碰撞,陳男當場失去意識且生命跡象微弱,經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治療,再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

▲楊男駕駛自小客貨車欲從中央分隔島缺口左轉進砂石場。(圖/記者白珈陽攝)

▲楊男駕駛自小客貨車欲從中央分隔島缺口左轉進砂石場。(圖/記者白珈陽攝)

驚險的車禍過程被附近的道路監視器所錄下,畫面中,楊男駕駛自小客貨車從中央分隔島的缺口要左轉進砂石場時,左側突然出現一輛重機,疑在高速行駛下無緩衝空間,緊急煞車後車身立刻彈起,重機騎士陳男則往前噴飛、直接撞上自小客貨車車門,過沒一秒,又遭隨後而至的機車重重壓下。

與陳男同行的車友見到這一幕錯愕無比,趕緊與附近民眾合力將機車抬起,查看陳男傷勢並打電話向救護人員求救,但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責任及原因還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桶屍案」兇嫌具反社會、自戀人格 台中高院二審判2死刑

開錯包廂門引發口角 酒客KTV互嗆警辣椒水壓制逮4人

獨/國中少女沉迷手遊 男友刷卡儲值點數換嘿咻270元也成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