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區化學槽車酒駕衝撞分隔島!「號誌桿+路燈全倒」碎屑噴飛一地

記者吳奕靖、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28日凌晨2點許傳出有化學槽車自撞分隔島!一名趙姓駕駛行駛在沿海一路外側快車道上,由北往南直行時不慎撞上慢車道的分隔島,旁邊的號誌桿、路燈全撞倒,而駕駛所幸沒有受傷。

▲高雄槽車高速衝撞分隔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台化學槽車高速衝撞,使分隔島碎屑噴飛一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高雄槽車高速衝撞分隔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當時整台化學槽車速度非常快,導致分隔島被撞得碎屑噴飛一地,警方獲報後,急忙趕往現場查看,也請駕駛做酒測檢驗,而因為酒精濃度超標,警方確認駕駛酒後開車,全案將以公共危險罪把駕駛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