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肋骨粉碎腹血1400cc活活打死!怒轟高監黑牢未道歉 姐:我弟不是死刑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去年10月高雄監獄驚傳一名陳姓受刑人遭到2名獄方管理人員以及4名雜役私刑虐打致死,2019年1月檢察官起訴,在陳姓受刑人家屬前往監獄裡頭招魂這一天,家屬出面控訴高雄監獄發生打死人案件,明顯管理有疏失,但是典獄長迄今都沒有出面道歉,讓陳姓受刑人的二姐痛哭控訴弟弟活活被打死:「根本是黑牢!我弟並不是死刑犯」。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家屬出面控訴典獄長未出面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二姐出面控訴典獄長未出面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攝)

29日上午11點多左右,高雄監獄的側門緩緩打開,小港區一名宋姓里長陪同家屬要進到監獄當中,依照規定還是得要量測體溫,其中一名家屬體溫超過38℃,所以臨時又換了一個人進去,大約20分鐘左右,這一批人走出了監獄側門,家屬臉上都是淚水,在師公的導引下來到臨時靈堂前面,順利完成了招魂儀式。

陳姓受刑人的二姐出面接受採訪,一談到自己的弟弟在監獄當中遭到活活打死,情緒還是相當激動,控訴典獄長迄今都沒有出面道歉、也沒有跟家屬說過一句什麼:「這麼可惡,人神共憤!你們死刑犯有這樣打嗎?他死的時候眼睛都沒有闔上,突如其來的要我們家屬怎麼接受,你說殘不殘忍」。甚至二姐想要問矯正署:「你們矯正署矯正犯人,你們那些做官的也要矯正,被你們打死的不知道有多少是冤枉死的」。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家屬出面控訴典獄長未出面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家屬協調要進入招魂 。(圖/記者吳奕靖攝)

二姐甚至還說確定陳姓受刑人是在獄中被虐死的時候,他們也都沒有來打過招呼,甚至也沒有安慰,「我們的傷害已經到第三次,第一次是我弟弟死的當天,第二次是我聽到檢察官確定他被打死,第三次是今天,為了我弟弟的靈堂,那一種心痛,他是怎樣來凌虐我弟弟的,欺負我們這些庶民,沒有靠山沒有背景,至少典獄長要來慰問我們一下吧!你們也有過失吧!你們沒有失職嗎?因為你們失職放管理員和那些雜役,憑什麼打我弟弟打成這樣子,他已經受到法律制裁,他不是通緝犯,他不是死刑犯,你們把他打成這樣,打成碎骨分屍」。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家屬出面控訴典獄長未出面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姓受刑人在高雄監獄被打死,家屬招魂 。(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關新聞閱讀】

獨/差1月出獄父子團圓!遭6人私刑慘死 里長曝皮鞋踹斷骨…嗆跟高監拚老命 

獨/高監收容人疑「黑管教」亡 檢羈押6人撕「國防布2.0」追消失900秒

高雄監獄收容人嘔吐昏迷亡…法醫相驗疑見「私刑傷痕」!2管理員4雜役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