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歡慶新冠患者回家...過4天「二次感染」 社區又封鎖、記者司機一起隔離!

▲記者採訪王姓患者痊癒後出院的歡迎會。(圖/翻攝自無線徐州,下同)

▲記者採訪王姓患者痊癒後出院的歡迎會。(圖/翻攝自無線徐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虧慘!江蘇徐州一名王姓男子24日才開心出院,居住的社區還為他舉辦歡迎儀式,沒想到他再度「轉陽」。包含前幾天採訪歡迎儀式的記者,以及司機等人全部都被隔離了,整個社區又被封。

綜合陸媒報導,徐州首批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王姓男子24日上午出院,所在街道、社區盛大舉行歡迎儀式,送上鮮花和蛋糕,和平街道辦事處的領導也出席了儀式,當地許多媒體人員前往採訪。

▲記者採訪王姓患者痊癒後出院的歡迎會。(圖/翻攝自無線徐州,下同)

徐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官方微信「無線徐州」的報導稱,「今天上午,王先生解除隔離,乘車回家……一些業主早早的就在此等待了。聽說王先生治癒出院,大夥高興壞了。自王先生感染新冠肺炎後,他所居住的天山綠洲二期疫情單元進行了14天的居家醫學隔離。隔離期間,社區業主們都時刻在關心著王先生的治療情況,並通過微信群給他加油打氣。看到王先生的到來,業主們紛紛表示要用最熱烈的方式,歡迎他回家!」

不料27日網路上傳出,王男核酸檢測再度「轉陽」,二次感染新冠肺炎。徐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28日指出,王先生確實康復後又轉陽,目前正對他所在單元的居民進行觀察採樣。而負責天山綠洲二期的保利物業也證實,王先生所在的整個單元確實又被封了。

而且和平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也透露,當天參與採訪的記者以及司機也被隔離了。但對方不願透露當天出席歡迎儀式的領導是否有隔離,只說「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