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返台60多歲女「發燒送醫」 二採結果「陰性」送返隔離所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鑽石公主號返台隔離進入第7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另鑽石公主號返台國人中,2月25日後送1人二採結果陰性,已返回集中檢疫所,其餘18人無疑似症狀,持續於集中檢疫所密切觀察健康情形。

▲衛福部醫事司石崇良司長出席中央流行疫情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醫事司石崇良司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25日表示,鑽石公主號19名返台國人中,有1人發燒、有呼吸道症狀,已安排後送,其餘18人無疑似症狀。

▲▼全台確診人數來到34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全台確診人數來到34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醫事司司長石崇良表示,該名送醫的公主號檢疫者,為60歲左右女性,是因為體溫上有異常,所以後送到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是因體溫異常送醫,但並未觀察到肺炎跡象,現已移回檢疫所,完成14天隔離。

郵輪鑽石公主號包機是於21日晚間10時30將抵達國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總計搭乘包機人數為20人,其中包括1名台灣派去醫師,以及2名加拿大、台灣雙重國籍者。除了派去醫師外,其餘19人皆分送3家醫院進行隔離,等到二採陰性後,才轉送檢疫所完成14天隔離。

▲▼34,肺炎,關係圖。(圖/陽殿宏製)

▲全台確診人數分布圖。(圖/楊殿宏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