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洗碗背影甜PO「天秤座很可以」!她勾搭人夫激戰60次辯:只是摟摟抱抱

▲偷情,外遇,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外遇,與小三開房間超過60次,2人被抓包竟還持續連絡,正宮心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呂姓人夫偷吃蔡姓服飾店員工,2人不但到旅館開房間超過60次,臉書還會PO出摸胸的親密合照。呂妻得知整個過程,丈夫雖然PO文道歉,表示會與蔡女斷開,試圖挽回婚姻,但是她精神仍嚴重受打擊,要求蔡女賠償6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呂男於2018年底因為到服飾店裝修對蔡女產生好感,交往後住進蔡的租屋處,蔡女不但會PO出對方撫摸她胸部的親密合照,還會拍下呂男洗碗背影照寫著「天秤座很可以」,行為舉止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呂妻得知後,丈夫為挽回婚姻,PO出「對不起老婆」的道歉文,也立即與蔡女分手,不料她還發現,蔡女不甘分開,回嗆「你知道我分手費怎麼算的嗎?你幹我一次9000元 ,我很客氣只算60天」;然而呂男是真的沒斷乾淨,甚至傳自慰影片給蔡女,看到這樣誇張的舉動,呂妻認為生活已變調,怒向蔡女求償。

蔡女則說,呂男完全沒提及已婚身分,裝潢期間不斷對她示好,表現出暖男形象,而呂妻知道她們的關係後,還爆料給週刊記者,也會在網路上辱罵、抹黑她,否認與呂男有發生關係,強調「只有摟摟抱抱」。

法官勘驗分手前蔡女的臉書PO文,「如果妳老公真的像你說的這麼愛你,你們在一起6年,會因為1個出現不到2個月的女生,然後就拚命想趕快和妳離婚...」了解蔡女明知對方已婚仍執意交往,分手後也不斷乾淨,還會要求呂男傳私密部位影片,認定2人已經超越一般男女間的友誼,破壞呂妻原本的婚姻生活,經台北地院審理,判蔡女賠呂妻45萬元為適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寄生夫」在外撩妹…她獨養3子女卻換來一句瘋查某!結婚40年崩潰:我要離婚

黑絲襪女業務賣車賣到摩鐵收尾款!「夾娃娃2次」曖昧訊息露餡…正宮崩潰

人妻甜傳「喜歡跟你親親~」車內激情!綠光夫逼退小王:傳1次賠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