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台灣弱者說」 張雅琴痛批:他絕對是來唱衰的

▲▼吳斯懷受訪談質詢稿。(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斯懷受訪談質詢稿。(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提出書面質詢,質疑總統蔡英文挑釁中國,若中共發動戰爭「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事後受訪還稱,質詢稿的目的是建議蔡英文慎戰,「我們畢竟是弱者」。吳斯懷此話一出,引發爭議,新聞主播張雅琴也氣得痛罵他是來「唱衰」的!

張雅琴21日表示,「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吳斯懷委員就這樣子進到了立法院當中?」,凡是不合常理都有問題,國民黨當時被大家罵到臭頭,寧可全部的選舉都垮,一定要把吳斯懷放進安全名單,而且放在第4名。

對於吳斯懷說台灣是弱者,張雅琴直言,不敢講對方是不是完全站在中國大陸那邊,「但我敢講,他絕對是來唱衰的,大家在那邊歡欣鼓舞的時候,就會有一個人跳出來講台灣的弱點,那個人就是他」。

張雅琴痛批,想要問國民黨、也想問全國台灣人,什麼樣的人都能當立委?「早知道這樣子我們就去當立委,但是人家說對不起,你可沒有資格,他是不分區耶!不分區可是要有多麼大的背景,而且要有黨把你放進立法院,目的在哪裡?所以國民黨你居心叵測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