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澳洲再添2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又是鑽石公主號返國遊客

▲▼「鑽石公主號」郵輪。(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根據ABC Local報導,澳洲當局證實,在21日晚間再添2起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分別是2名來自昆士蘭省的54歲和55歲女性,在隔離時再度檢測呈現陽性,已經被送往布里斯本醫院治療,這2名女性都是鑽石公主號的返國遊客。

澳洲從鑽石公主號撤離的公民,人數超過160人,都安置在澳洲本土北方的熱帶海外領地後,在當地接受14天隔離。所有返國乘客都接受檢疫,自訴身體不適的乘客則進一步接受冠狀病毒檢測。

澳洲衛生部官員強調,原先驗出陰性反應的人後來出現陽性反應「並不讓人意外」,因為檢驗展開之際,疾病持續在船上傳播。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