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巡簽藥局未達5次「欠缺敏感性」 北市9所長遭點名...怨:誰敢當所長

▲▼北市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局檢討7天簽巡藥局未達標的所長,9名所長遭點名欠缺敏感性。(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府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北市警局也配合協助,但最近卻要求從10日開始至16日,各所所長加強巡簽藥局以及金融機構,其中次數未達5次的9名所長,幾乎都被點名檢討,更指出巡簽次數太少的所長「敏感性不足」。

北市警局除了配合民政單位協助尋找未居家檢疫的民眾、旅客之外,北市警局督察室更統計從10日至16日「所長巡簽藥局以及金融機構次數」,最後統計出巡簽5次以下的9個派出所,包括,龍山所、建成所以及中崙所等9個派出所。

督察室除了列出9個所長之外,更在後面備註「欠缺敏感性,請檢討改進」,此舉引起許多派出所長議論,有所長說,被點名的幾乎都是大所,但大所本來就有比巡簽更重要的公文、居民爭議等事件要處理,「巡簽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有1名所長私下透露,原本就已經沒有警務員願意出任所長,大家都寧願待在辦公室當內勤,或者選擇擔任偵查隊副隊長的職缺,這樣下去恐釀北市更大的所長慌。

對此北市警局督察室則回應,主要係針對新冠肺炎疫情,希望轄區所長針對特約藥局排口罩狀況進行掌握,且9名未達標的所長僅提醒,並不會進行懲處。

此外,督察室也列舉興隆所、景美所以及西湖所3名所長為例,平均7天簽了10次之多,也表揚3名所長,並將會有獎勵。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北市府再公布失聯3人!找到1台女1港男 僅剩1女「找嘸人」下落不明

影/失聯港人找到了! 「公布姓名」後在西門町套房內尋獲這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