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新任書記王忠林作風鐵腕!下令「拉網清底大排查」...做不到就問責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19日是武漢「拉網清底大排查」的最後一天。(圖/路透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擴散,今(19)日是武漢「拉網清底大排查」的最後一天,按照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的要求,今日是交卷時間,各區要作出承諾,確保沒有居家的確診和疑似病人。王忠林強調,「如果再發現一例,就拿區委書記、區長是問。」

▲▼ 王忠林 。(圖/翻攝自微博)

▲王忠林18日下午進行基層暗訪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長江日報》報導,王忠林18日在結束基層暗訪後,召開了視訊例會,圍繞3天拉網式大排查、社區封閉管理、應收盡收等工作進行再調度、再部署。王忠林要求,各區要作出承諾,確保沒有居家的確診和疑似病人,「不能不當回事,人命關天,如果再發現一例,就拿區委書記、區長是問。」

王忠林雷厲風行的手腕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終於來個正常的領導了」、「武漢早遇到這麼一個領導人,早就不是如今的模樣了」、「說句實在話,疫情開始後,濟南在忠林書記的帶領下,一直都是這種鐵腕兒風格。現在濟南已經連續一周沒有再發現新確診了,民生問題也解決到位。」、「本武漢市民看到希望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大陸中出手整頓「防疫不力」的湖北原班人馬,其中武漢市委書記將由王忠林擔任,原書記馬國強下台。據公開資料顯示,王忠林原先是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

▼王忠林原是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圖/翻攝自微博)

▲▼ 王忠林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