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有新冠肺炎!」高雄檳榔攤遭搶 女店員這句話嚇退歹徒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一間檳榔攤18日清晨遭人持刀搶劫,歹徒身著黑衣黑褲、頭戴黑色安全帽從檳榔攤旁邊的巷弄走出,將1把開山刀抵在女店員大腿後說「錢交出來,不會傷害你」,女店員嚇到不知所措交出現金14000元,這時女店員急中生智,誆稱自己有新冠肺炎(COVID19),歹徒一聽有些被驚嚇,快速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中。

▲▼肺炎嚇搶匪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前鎮瑞隆路一間檳榔攤18日凌晨遭搶。(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前鎮分局表示,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3時38分接獲報案,瑞隆路一間檳榔攤發生持刀強盜案,警網獲報立即到場,經查歹徒頭戴黑色安全帽、身高170公分、年約20多歲,徒步行走到檳榔攤持刀抵住員工黃姓女店員大腿搶走新台幣14000元後隨即徒步離開,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積極查緝中。

▲▼肺炎嚇搶匪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驚魂未定的女店員向警方說明案發過程。(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歹徒當時拿到現金後本想繼續搜刮檳榔攤財物,黃女深怕自己遭到傷害,向歹徒說自己有新冠肺炎,歹徒聽畢後立即逃離現場,飽受驚嚇的黃女確認歹徒已離開後向警方報案,目前已根據監視畫面鎖定到特定男子展開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