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14天期滿!林口檢疫所145人出關 出動3遊覽車載送⋯台商搖窗開心揮手致意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桃園報導

首批包機返台的247名台商,除了1名確診在醫院治療外,其餘的246名接送至檢疫所隔離,而其中145人則被安排到林口檢疫所。經過14天的隔離,終於在18日解除隔離,可以返回家中與親友團聚,而清晨天還沒亮,就有不少親屬開著車進到林口檢疫所,另外還有多輛遊覽車抵達,準備迎接台商們返家。

▲▼ 台商搖窗揮手致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台商搖下車窗揮手致意向現場人員致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清晨不到6點,林口檢疫所就出動不少警力維安,還有3輛大型遊覽車前往載送台商。此外,還有不少親屬開著車抵達,在經過警方確認身份之後,一輛輛進到所內迎接家人。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林口檢疫處所。(圖/記者宋良義攝)

▲林口檢疫所出動3輛遊覽車載送隔離台商。(圖/記者宋良義攝)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林口檢疫處所。(圖/記者宋良義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18日上午也在林口檢疫所直擊,接回隔離台商的車輛一步步駛離檢疫所,車上台商看上去各個心情相當輕鬆,甚至還有人搖下車窗對在場警方及記者們示意,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