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廳鬧衝突!衝動男7pupu譙:你賣豆漿的 暗諷他「靠女人養」…下場出爐

▲生氣,憤怒,罵人,不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羅男在舞廳與人發生衝突,竟出言侮辱對方「賣豆漿的」,被法官判罰5千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羅姓男子到舞廳飲酒作樂時,與其他客人發生爭執,羅男竟脫口辱罵對方,「賣豆漿的」,意指對方是吃軟飯、靠女人養,讓對方氣得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羅男行為足以貶低對方社會評價,因此將他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千元。

判決書指出,羅男2019年6月初到舞廳消費,卻與另一名黃姓客人發生爭執,羅男先詢問黃男職業,待黃男回應,「做模子的」後,羅男竟說,「應該是賣豆漿」,讓黃男氣得提告。

法官調查,羅男所指的「豆漿」是隱喻男性精液,而「賣豆漿」則是意旨男性吃軟飯、給女人養。法官因此認定羅男所為足以貶低黃男的社會評價,將他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千元。全案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22歲妹慘死火場…冷血大叔提白水桶狂潑!手握打火機怒吼:不帶我上樓就點火

影/大眼美照曝光!22歲苦命越南妹遇冷血大叔 120秒烈焰焚身慘成焦屍

影/火魔索命現場曝!冷血大叔喊:我找16號 2大桶汽油狂潑...燒死22歲嫩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