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入侵奧運和國際奧會官方帳號 推特:已封鎖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witter風行於全世界多個國家,是瀏覽量最大的十個網站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表示,奧運會(Olympics)的官方帳號和國際奧委會(IOC)的媒體帳號受到駭客入侵,已暫時將帳號封鎖,目前正在修復中。

根據路透社報導,推特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提到,駭客通過第三方平台駭入奧運和國際奧委會的帳號,但未透漏其他細節。

推特發言人說,「在發現這個問題後,我們就馬上把被入侵的帳號封鎖了,並和夥伴加緊修復問題。」國際奧委會發言人則表示正在調查這次事件。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也被駭。(圖/翻攝自推特/@FCBarcelona)

職業橄欖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在開賽前幾天,包括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49ers)和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等多支球隊的官方推特帳號曾被駭客入侵。Facebook的一些官方推特帳號也在本月初受到短暫入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