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海景跟城市搬上頭頂 紙雕藝術家的巴洛克式假髮

在大多數人眼中平凡無奇的紙張,到了藝術家Asya Kozina和Dmitriy Kozin的手上,把紙張變成了一頂頂巴洛克風格的紙雕假髮。在假髮上,藝術家加上了花卉、帆船,甚至還有高樓大廈、飛機、小提琴跟摩天輪,取代原本點綴的花朵,而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假髮,全部都是利用紙張製作而成。

藝術家Asya Kozina透露,會喜歡紙張藝術,是因為曾接觸到祖母珍藏的紙藝書籤,來自東方的神祕藝術品讓她深深著迷,直到20歲的時候,她確定自己對於紙雕藝術的喜愛,決定要以紙張做成各式藝術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她也是做平面的紙藝,在遇見另一半Dmitriy Kozin之後,她在先生的幫助下,開始發展立體紙雕作品。由於她非常喜愛巴洛克與洛可可時期的奢華誇張美學風格,她以那時期象徵地位的假髮為靈感,製作一系列的巴洛克式的紙雕假髮,把當時假髮上的配飾換成了摩天大樓跟飛機,這系列作品融合了現代生活的產物與古典假髮的誇張,讓成果一推出就受到極大的注目。

圖文來源/colossal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