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怎麼下班不回家」消防出勤遭撞碎頭骨重傷…妻深夜發文:國家能承諾安心工作環境?

▲▼出勤遭撞重傷的賴妻發文。(圖/記者洪正達、葉國吏翻攝)

▲出勤遭撞重傷的賴姓消防隊員妻子發文。(圖/記者洪正達、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13日晚間發生消防車出勤被疑似搶黃燈的曳引車撞上,造成馮姓小隊長殉職、車上的4名隊員輕重傷。其中隊員賴統生傷重在加護病房。一位自稱是賴統生妻子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先生前額頭骨碎裂、仍不算脫險,表示「孩子一直問爸爸怎麼沒有下班回家怎麼辦」。

賴妻在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發文,表示事發一天後才比較清醒,每位來探視的長官都會問她需要什麼,承認「自己腦裡只很現實的想到經濟怎麼辦?房貸車貸怎麼辦?孩子一直問爸爸怎麼沒有下班回家怎麼辦?」

賴妻:「但是我不知道除了錢,國家可不可以承諾我們一個讓家人安心出門工作的環境?」她表示這些年有多少家庭因公死亡或重傷承受打擊,「沒想到一個尋常的日子裡輪到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替先生打氣「他19年來救人無數」,也希望各位消防隊員出勤能夠平安返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