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未完成的任務…勇消最後身影曝!小隊長拋飛魂斷出勤路上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鳳祥分隊一輛水箱車在13日晚間日晚間10點出勤時,於鳳山區鳳頂路和過埤路口與聯結車發生擦撞,發出「碰」一聲巨響,水箱車當場翻覆,造成車內小隊長馮永昌當場無生命跡象,其餘4人受傷,而小隊長馮永昌執行最後任務的畫面曝光,只見火警警報狂響,眾弟兄們整裝出發,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也成了馮永昌生涯中一個未完成的任務。

▲高雄消防水箱車車禍,曾姓小隊長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消防水箱車車禍,造成鳳祥分隊小隊長殉職 。(圖/地方中心翻攝)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13日晚間10點37分,當時消防水箱車鳴笛準備前往鳳山區頂圃街火警搶救,卻在鳳頂路、過埤路口紅綠燈由綠轉紅之時,遇上由張姓男子駕駛的一輛聯結車,而從民眾行車紀錄器可以看見,當時水箱車已經鳴笛,但一旁聯結車依然快速往前開,即使按了兩聲喇叭,水箱車駕駛仍來不及閃避,車頭直接撞上拖車左側,水箱車180度旋轉後,右翻倒在地,水箱車才剛出發約400公尺,不到一分鐘,就在路口發生車禍。

▲▼高雄消防鳳祥分隊一趟未完成的任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事發前出勤畫面曝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事發前的畫面曝光,只見當時分隊響起火警警報,弟兄們整裝完畢後,坐上水箱車準備出發,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小隊長馮永昌因此不幸喪命,而這也成了他打火生涯中,一個未完成的任務。

▲▼高雄消防鳳祥分隊一趟未完成的任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祥分隊小隊長一趟未完成的任務曝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新北板橋驚現嬰屍!媽媽疑產後報警:我受傷了…警衝公園廁所見這幕

趁機強吻+摸透透女秘書…老闆被告喊「想要第二春」!她打臉:都可以當我爸了

旅社隨機搭訕!騙是心理醫師博信任 單純妹掏錢又獻身…真相曝光她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