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板橋驚現嬰屍!媽媽疑產後報警:我受傷了…警衝公園廁所見這幕

記者陳豐德、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女子自行報案稱自己受傷,然而,消防人員緊急將她送醫後,卻發現她是急產報警,遂緊急派員到四維公園查探,沒想到卻在女廁內發現一名嬰兒,但她已沒有生命跡象,全案將依遺棄致死罪偵辦。

▲▼板橋四維公園女廁驚見嬰屍。(圖/翻攝Google map)

▲板橋四維公園女廁驚見嬰屍。(圖/翻攝Google map)

警方表示,14日凌晨2點多接獲醫院報案,稱有女子受傷送醫,且疑似是在公園內有生產情形,警方遂緊急前往公園查探,但沒想到,一到公園女廁內,竟赫見一名嬰兒,但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初步調查,張女男友知道她懷孕,但否認知情她生產,警方將近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若男友在場,將涉及相關刑責,而警方目前也已將他列為關係人。

此外,由於張女身體虛弱,目前仍在醫院休養,暫時無法做筆錄,而遺棄嬰兒的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也將依遺棄致死罪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