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之外的「第四軍」 資通電軍發揮重要不對稱戰力

黃總長履新視導資通電軍 期勉前瞻建軍發揮有效戰力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電

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近日前往資通電軍指揮部履新視導,期勉幹部盱衡未來戰略態勢與作戰型態,前瞻思維資通電軍部隊發展目標,提升三軍聯合作戰戰力,守護國家安全。

黃總長上午由總士官長潘文清等人陪同,前往資通電軍指揮部視導,聽取任務簡報,了解單位重要工作執行概況,並提出工作指導。

黃總長指出,資通電軍是獨立於陸海空三軍之外的「第四軍」,為國軍重要的不對稱戰力。建軍發展應衡量戰略區域態勢及作戰型態,朝未來的「遠方目標」前瞻思考,籌購或研發必要戰具;同時,提升人力素質,依據科技發展與時俱進,有效發揮資通電作戰能量,支援三軍聯合作戰。

黃總長提醒,資通電軍做為作戰的關鍵戰力,面對敵情威脅,應思考運用電子反制作為,擾亂敵作戰節奏,同時防護我C4ISR戰場指管系統,有效整合聯合情監偵能量,發揚資通電軍作為第四軍種的堅強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