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狂歡被問「要不要買可樂」 女大生找超商糗翻:大家都懂?

▲▼夜店。(圖/取自免費圖庫XXXpixabay)

▲女網友在夜店遇到男生問說「要不要買可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去年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一句台詞「買可樂」(Make love,諧音),不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成為時下的流行用語之一。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到夜店狂歡,期間遇到聊得來的男子,當時對方問說「要不要買可樂」,剛好她也覺得口渴就答應,完全不知道背後涵義,導致鬧出一連串笑話。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當時她坐在包廂中滑手機,旁邊突然有位男子出現,並開始與她聊天,兩人聊了一陣子後,對方問說「要不要買可樂」,恰巧她也覺得口渴就答應,後來兩人走出夜店,她一看見超商就筆直走過去,沒想到對方卻拉住她,曖昧地說「不用買,我有帶保險套」,讓她頓時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知道「買可樂」背後涵義,導致鬧出笑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樂,碳酸飲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不懂買可樂和保險套的關聯,因此,她開口詢問男方,結果對方沉默許久後,並未給出解答,而是叫她自己上網搜尋,當下剛好朋友來電,她就順口問了對方「買可樂是什麼意思」,沒想到朋友竟立刻掛斷電話,男子則和她尷尬互看一會後就離開。後來,在朋友的解釋下,她才知道買可樂的背後涵義,好奇地詢問:「大家都真的知道買可樂的意思嗎?」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不懂買可樂的意思,「第一次知道,不能好好喝飲料嗎」、「如果當下說,可是我想喝雪碧,應該也會很好笑」、「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還是愛跑夜店的外籍同學跟我說的」、「我還以為要不要吃早餐才是的說」;也有網友表示,這個諧音其實讓人很困擾,「我超愛喝可樂,害我每次講完我要去買可樂,都會跟人家尷尬一小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