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隆乳成「ZZ罩杯」!走路常摔倒...卻還想「繼續變大」

▲浮誇的身材影響起居。(圖/翻攝自推特/@FoxyMenagerie)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寫真女星法可西‧瑪耐吉麗(Foxy Menagerie)進行多次隆乳手術,現在胸圍已經是「ZZ罩杯」,共輸入6640cc的植入物,過大的胸部影響她的日常生活,穿鞋、下廚都不像過去一般自在,但她仍然想繼續把胸部增大。

據《每日郵報》報導,法可西今年42歲,她在6年前離婚後進行第一次隆胸,從此便停不下來,她表示,「我想要有完美的沙漏型身材,今年已經安排了其他整型手術,5月時要整屁股。」

法可西表示,她現在已經不能用瓦斯爐做菜,因為很容易燒到自己,而且穿鞋的時候要先讓腳張得很開,又因為身體前後重量不平衡,下樓梯時常摔倒。

▲胸部已經比頭還大。(圖/翻攝自推特/@FoxyMenagerie)

法可西提到,「我小時候長得不怎麼樣,個性很害羞,整型帶來的影響真的很大,我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她在學生時期當過模特兒,結婚時便停止,離婚後才再次回到模特兒界。

▲今年要繼續整型之路。(圖/翻攝自推特/@FoxyMenagerie)

法可西說,能理解路人對她行「注目禮」,只要沒有太過分的行為她都很樂意合照,「就像尼斯湖水怪,你看到就會想跟牠拍照」,她的朋友都贊成她的整型計畫,但家人就不這麼想。

法可西的家人認為她現在的樣子已經和過去差別太大,也擔心她繼續整型會影響身體健康,法可西坦承,有點「過度沉迷」,不知道哪天才會對自己的身材滿意,但現在還是會讓胸部放進超過7000cc的植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