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跟進! 延長停飛中國香港航班至4月下旬

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宣布,停飛中國、香港航班至4月下旬。(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繼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宣布延長停飛中港航班至4月下旬,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當地12日晚間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所有4月下旬之前飛往中國、香港的航班全數取消,將於4月24日起陸續恢復。

路透報導,聯合航空每日約有12個航班飛往中國大陸及香港,但在疫情爆發後,先前宣布暫停飛往香港、中國的航班,並把復飛日期分別訂於2月21日及3月28日。只不過,依據聯合航空最新政策,延長停飛的日期再度順延,到了4月24日才會陸續復飛;公司表示,部分原因為需求急遽下降。

至於其他美國的航空公司,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先前就已暫停飛往中國的航班至4月30日,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則在當地11日宣布,因新冠肺炎衝擊需求下降,把原訂3月27日恢復飛往中國、香港的航班日期,順延至4月24日。

►不斷更新/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增至14例 「威士特丹號」停靠柬埔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