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上找樂子 澳夫妻訂購葡萄酒:感謝無人機送過來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已有218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船上約有3600人要隔離到19日才可下船。雖然乘客被迫隔離在船上,但有一對夫妻仍苦中作樂,透過無人機來訂購葡萄酒,還將「歡樂飲酒」的相片上傳到臉書與朋友分享。

據《Metro》報導,「鑽石公主號」上約有3600人被隔離,其中一對來自澳洲的夫妻戴夫.賓斯金(Dave Binskin)和珍(Jan)雖然也被禁閉在船艙內,但沒有讓新冠肺炎毀掉美好的週末。

這對夫妻訂購了黑皮諾葡萄酒(Pinot Noir),並透過無人機送到船艙,他們在臉書上表示,「歡樂時光無人機酒」,感謝無人機送酒過來,連日本海岸警衛隊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戴夫.賓斯金也沒想到居然可以透過無人機成功訂購葡萄酒,因此感到非常驚喜、開心,他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船艙內戴著口罩、葡萄酒與酒杯的照片,享受著飲酒的樂趣,絲毫不讓被隔離的煩悶破壞假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