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衝破50K!北水處號召新人「搶爆58名額」 錄取率曝光

▲北水處徵才 。(圖/翻攝自北水處官網)

▲北水處今年擴大徵才 。(圖/翻攝自北水處官網)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年宣布擴大徵才,在網站公開招募資訊,預計在109年4至5月間辦理新進職員(工)甄試,正取名額共58名,類科包括土木工程、企業管理、電力工程等職員共23名、土木類及機電類技術士共35名,屆時也將備取78名。而近3年職員平均錄取率為9.8%、技術士平均錄取率20.8%。

北水處表示,按108年支薪標準,新進四級工程師月薪約51,395元(試用期6個月、試用期間月薪約41,740元),一級工程(業務)員月薪約42,480元(試用期6個月,試用期間月薪約34,605元),新進技術士月薪約29,660元(試用期3個月,期滿成績合格正式僱用),待遇福利除月薪外,每年還有績效獎金、考核獎金與其他公營事業保有的相關福利唷!

▲北水處徵才 。(圖/翻攝自北水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水處近3年職員平均錄取率為9.8%、技術士平均錄取率20.8%。(圖/翻攝自北水處官網)

北水處網站上公開的徵才訊息也顯示,應業務需要,甄試共分筆試及口試二階段,四級工程師、一級工程(業務)員的第一階段為筆試包含共同科目1節及專業科目2節,第二階段為口試。技術士方面,第一階段為筆試包含共同科目1節及專業科目1節,第二階段為口試及體能測驗(600公尺跑走及40公斤健力)。

為方便考生準備,北水處說明有關甄試最新消息、各類科歷屆試題,已放置於官網(http://www.water.gov.taipei/)資訊公開項下之「新進人員甄試專區」,如有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北水處人事室(02)8733-5873或24小時客服專線(02)8733-5678。

►甄試訊息一覽表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