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被改造成臨時醫療點!私人物品被當垃圾丟...學生氣炸 校方道歉了

▲宿舍被改造成臨時醫療點!私人物品被當垃圾丟...學生氣炸 校方道歉了。(圖/翻攝自微博)

▲學生宿舍外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武漢新型肺炎疫情肆虐,重災區內多所學校被徵用,並改成臨時的「隔離醫療點」。不過,一名網友近日PO文爆料,稱校方擅自將學生寢室內的桌子、書櫃全部清空,私人物品全被扔在地板上,引起爭議。對此,校方致上深深的歉意,並表示會做出補償。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湖北省7日舉行新聞發布會,並指出,日後將讓武漢市屬高校改造成定點醫療點,用於收治輕症患者。隨後,武漢商學院、江漢大學、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也陸續發佈公告,稱部分學生宿舍將被臨時徵用,為武漢市疫情防控工作所使用。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9日爆料,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日前將學生宿舍改成臨時醫療點,但過程中卻擅自將學生的個人物品全部清空。照片中可看見,一間間的宿舍已被清空,但東西被丟得滿地都是,就像垃圾推一樣。

 ▲宿舍被改造成臨時醫療點!私人物品被當垃圾丟...學生氣炸 校方道歉了。(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學校被徵用,卻傳出有學生物品被亂丟。(圖/翻攝自微博)

據每日新聞網報導,有網友表示自己是該間學校的學生,宿舍徵用後物品遭亂丟;甚至還有人表示,雖然支持宿舍被徵用,但事先未收到任何通知,看見自己的東西被丟滿地很心疼,「這都是省吃儉用買的,我真的太難受了」。

由於撻伐聲浪不斷,武漢軟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也急忙道歉,並表示,因為疫情,部分校舍被緊急徵收,用作臨時隔離點,3天內學校將騰出1000個空間,而每個房間會配有2套生活用品及棉被,將住進與新型肺炎的密切接觸者。

▲宿舍被改造成臨時醫療點!私人物品被當垃圾丟...學生氣炸 校方道歉了。(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發出道歉信。(圖/翻攝自微博)

據校方所發出的道歉信顯示,針對同學物品處置不當的情況深表歉意,同時也承諾,所有同學物品若有損失,開學後學校將予以賠償(補償),等到疫情過後,會請專業機構對徵用宿舍進行嚴格消毒。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封城全圖。(圖/黃麒文 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