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壓垮KTV生意!北京「K歌之王」無法開店解僱全體員工

▲▼疫情壓垮KTV生意!北京「K歌之王」無法開店解僱全體員工。(圖/翻攝K歌之王)

▲北京「K歌之王」受疫情衝擊,解僱全體員工。(圖/翻攝K歌之王)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對大陸眾多企業造成衝擊,北京知名KTV業者「K歌之王」成為第一批倒下的企業。K歌之王7日宣布,將與全體200多名員工解除勞動合同,並陸續補足1月份的薪水,若有30%的員工不同意,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清算程序。

▼為了防範疫情,北京加強消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北京加強防疫,路人多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歌之王」在給全體員工的信中表示,北京K歌之王2019年度的效益與前幾年相比,差距之大令人咋舌,作為管理層,拋除國內市場不景氣這一外在因素,首先反省自我認識到自身的問題所在,也意識到公司現有制度與流程的不足。

信中提到,為了企業更好的發展,他們特意外聘了專門的諮詢服務人員,對公司把脈問診,進行制度與流程方面的梳理及改革,「正當我們充滿信心的準備在2020年重新展翅之際,威脅中國大江南北的疫情卻突然出險。」

▼路人戴上防毒面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北京加強防疫,路人多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信中指出,作為一個企業,他們希望能與各位同仁共進退,一同攜手度過難關,也希望能為社會、為國家排憂解難,但實際情況是,由於國家政策而造成K王持續的閉店狀態,讓公司現有的財務承受巨大壓力,「對於此問題,律師建議公司可以優先進入破產程序,因為這樣可以將公司的損失降至最低,我們只需承擔註冊資金100萬元的債務。」

信中還提到,為了不耽誤各位同仁現實的需求與未來的發展,同時鑑於公司現在的實際情況,經公司管理層研究後決定,將在2月9日與全體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本月底前將發放1月份工資的50%,待復工後2個月內補足剩餘工資的50%,若以上方案有超過30%的人不通過,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清算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