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對情侶摩鐵開趴「狂嗨21小時」!20歲女疑吸毒助興暴斃死在床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情侶5日深夜11點多進入中和區的摩鐵開趴「吸毒配笑氣」,玩到6日早上7點多,又找來另一對男女進入房間「同樂」,同日上午11點多還向旅館人員要求延長入住,直到當天晚間8點多,情侶檔的女方(20歲)疑因吸毒過量暴斃倒在床上,其餘3人見狀嚇壞,趕緊將其送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摩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0歲女子跟男友在摩鐵開趴,突然暴斃死在床上,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從事殯葬業的36歲林姓男子,案發當天開車載20歲盧姓女友到中和區中正路上的摩鐵開趴,在房內開心吸毒配笑氣,後來另一名33歲曾姓友人騎機車載20歲鄭女進入該房一起嗨。

4人一路玩到隔天晚間8點多,盧女疑因吸食K他命及笑氣過量,倒在床上失去意識,男友及2名友人見狀嘗試呼喚,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急忙將人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最後仍回天乏術。

中和警分局解釋,目前死因及毒品來源還在查證中,至於死者家屬到場後無意見;2男1女製作筆錄時均坦承吸食毒品,由於警方在現場未查獲毒品,因此將3人採尿送驗,並報請新北地檢署刑事相驗,以釐清盧女死因及詳細案情。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其他新聞】

快訊/載全家到公園…爸爸趁大家下車後自焚 女兒眼睜睜看著他燒成焦屍

中和男為引人注意…大喊「我從武漢回來的!」300萬罰金讓他成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