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在警局用延長線上吊自殺 母打電話沒接…衝現場發現悲劇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7日下午2時許驚傳1名書記在檔案室內輕生,據悉,該名書記母親打電話對方均未接聽,直接跑到分局才發現該名書記利用延長線輕生,警方目前也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中正二分局1名潘姓書記,在7日下午於檔案室內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正二分局1名潘姓書記,在7日下午於檔案室內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30歲的潘姓男書記長期受精神方面問題困擾,7日下午2時許竟在檔案室內將延長線掛在檔案櫃上輕生,直到潘男母親打電話對方都未接,到分局找人時才發現潘已經死亡多時。

▲▼▲中正二分局1名潘姓書記,在7日下午於檔案室內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正二分局1名潘姓書記因心情不佳,竟在檔案室內用延長線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潘姓書記從2015年開始在中正二分局擔任書記職務,平時主要管理分局公文檔案歸檔等業務,潘母表示,近期發現潘男情緒不穩,所以才會打電話關心,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隔離者衣物曬陽台!親友寄放物資鐵牛車統一拖運…隔離區發放

雙北奔波陪友人爽逛賣場...再帶回家過一暝 隔離女6日再傳「趴趴走」嚇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