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設肺炎隔離所? 當地民眾強烈反彈!鄉民:設龜山島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員山鄉要設武漢肺炎隔離所?!員山鄉出現反彈聲浪,員山鄉籍縣議員陳俊宇、黃浴沂等地方人士,是持強烈反對立場,因為設置區位是員山鄉市區旁,若要設檢疫隔離所,他們要求設在至更偏遠的地方,以免引起鄉民恐慌。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擬在宜蘭員山鄉一廢棄眷村設置隔離所。(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員山鄉一廢棄眷村設置隔離所近日有官員查訪,疑似要做為檢疫收容中心。(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擬在宜蘭員山鄉一廢棄眷村設置隔離所。(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網在臉書「宜蘭知識+」說,「設龜山島如何?為何不設龜山島?」、「員山根本不夠偏僻,這樣隨便選,只讓人生氣,因為你們眼裡宜蘭到處都是鄉下,隨便一個地點都行?」、「員山公園是假日員山人會溜小孩跟老人的地方,禮拜四晚上會有員山夜市~所以設在哪裡的用意是~鄰近還有員山國小」等。

▲▼網在臉書《宜蘭知識+》說:「設龜山島如何?為何不設龜山島?」。(圖/擷取自臉書《宜蘭知識+》,下同)

▲▼網在臉書《宜蘭知識+》說:「設龜山島如何?為何不設龜山島?」。(圖/擷取自臉書「宜蘭知識+」,下同)

▲▼網在臉書《宜蘭知識+》說:「設龜山島如何?為何不設龜山島?」。(圖/擷取自臉書《宜蘭知識+》,下同)

宜蘭員山鄉一廢棄眷村傳出中央將設武漢肺炎隔離所?!由於第2波台商包機將返台,目前廢棄眷村,復電的台電維修車等人車出入是頻繁,且眷村唯一出入巷道還有軍方人員站崗管制,引起地方人士關切。

員山鄉籍縣議員陳俊宇、黃浴沂等地方人士說,隔離所位處員山市中心旁,附近都是住家並非偏遠地方,另附近有停車場,及鄉公所還在辦理員山燈節,人流非常多,希望中央不要一意孤行,找一個更偏遠的地方設置隔離所,以免引起鄉民恐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蘇花公路貨車對撞統聯客運 「統聯乘客未受傷」另有4人送醫

►「台商夫妻」武漢回宜蘭不戴口罩趴趴走...衛生局找到人了!2人正面回應

►防疫照顧假給薪!宜蘭五結鄉長沈德茂開第一槍:符合請假規定就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