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送口罩、抗菌液後 鮮物超市防疫加碼:免費喝魚湯

▲生鮮業者提供免費喝魚湯▼             。(圖/翻攝安永鮮物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升溫,擔心疫情的民眾除了自主健康管理外,也有網友呼籲可減少外出或外食機會,而不少業者在業績可能受到波及的情形下,除了有光南送口罩、旺旺送抗菌液外,現在更有鮮物超市業者直接提供「免費喝魚湯」。

安永鮮物表示,在疫情的影響下,如何吃出抵抗力已經成為顯學,他們的超市除了定時進行環境維護,人員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等基本防疫措施外,自即日起,直營門市招待顧客「免費喝魚湯」,由內而外啟動防護機制,一起渡過病毒風暴。

安永鮮物營養師江奕賢表示,對抗病毒除了避免接觸,就是要有良好的飲食生活,讓自己有好的抵抗力;而吃得好,為的就是提供足夠的營養,由身體自行構築好免疫系統,對抗各種侵入者,不管是細菌,還是新型冠狀病毒都不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奕賢表示,相對其他魚種,鱸魚油脂量並不多,再經過適當調整魚鱗、魚骨與魚肉比例,能更進一步壓低脂肪量。在維持風味品質的同時,同樣重量的魚,能提萃出更多胜肽與胺基酸成分,且蛋白質事先分解,腸道更容易消化/吸收。

同時,安永鮮物也說,現階段不論是武漢肺炎、流感,吃美味、吃天然、吃營養,才能由內而外建構出良好的防禦系,相關的健康飲食知識,也可至網站瀏覽營養師網站安永鮮物官網

▲生鮮業者提供免費喝魚湯▼             。(圖/翻攝安永鮮物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