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送達縣市郵局! 「宜花東」民眾明晨可順利購買

▲▼實名制口罩購買測試 陳時中:資格審查10秒內ok。(圖/記者黃士原攝)

▲口罩都已經送到宜花東三縣市的郵局,民眾明早就可以順利購買。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燒出國內的口罩搶購潮,為終結口罩之亂,行政院宣布實施口罩實名制購買,在明(6)日9點開賣。但傍晚傳出因為配送錯誤問題,宜花東地區藥局恐怕無法準時提供口罩販售。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晚間表示,目前口罩都已經送到宜花東三縣市的郵局,民眾明早就可以順利購買。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指出,今日下午中華郵政發現配送錯誤後,已經緊急再配送正確的「醫用一級口罩」到宜蘭、花蓮、台東三縣市郵局,分別在晚間6點、8點、9點送達當地郵局,中華郵政也會全力以赴在今晚至明晨送達告健保藥局和偏鄉衛生所,讓民眾明天早上都能順利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