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武漢肺炎「8hrs爆增超過5000例」累計425死 確診人數破2萬

▲▼成都醫護人員搬運武漢肺炎隔離患者。(圖/路透)

▲成都醫護人員搬運武漢肺炎隔離患者。(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08:07更新

截至3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通報武漢肺炎最新確診病例,暴增3235例,新增重症病例492例,死亡病例64例。大陸全境確診人數已突破2萬人,累計20438例,死亡累計425例。

07:44更新

上午7點38分,大陸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新增至19726例,疑似病例21558例

06:46更新

截至周二(4日)上午6點40分,大陸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新增2356例,達到19701例;死亡人數新增64人,達到425例。全球除中國大陸以外,目前確診人數共188人,加上中國大陸確診人數,就達到19889例,近2萬例。

大陸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每天仍急遽增加,截至周一(3日)晚間11點31分,確診人數已較2日增加2,827人,共來到17,345人,死亡人數則上升到361人。目前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至少18.9萬人,其中15.2萬人正接受醫學觀察。武漢全市及宜昌城區將展開噴灑消毒,企圖進一步壓制疫情擴大。

綜合陸媒報導,除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外,大陸境內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病例也已突破2萬人,治癒人數則較2日增加147人,共520人。北京武漢肺炎病例目前有212例,1例死亡;雲南4日凌晨新增3例病例,累計117例。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度,口罩。(圖/路透)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每日仍大量增加。(圖/路透)

湖北省3日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共2,345例,武漢市1242例、黃石市71例、宜昌市60例,鄂州市26例等;全省新增死亡64例,武漢市48例,宜昌市2例等;新增出院101例,武漢市79例、宜昌市1例、鄂州市1例等。

疫情最嚴重、仍處於封城狀態的武漢,公安局重申,1月27日起已暫停辦理中國護照,及往來港澳台的證件業務,全市的港澳台自助簽注機也已暫停使用。

武漢政府為了進一步控制擴散全城的新型冠狀病毒,已拍板於周二(4日)開始,聯合城管、衛健、市場等多部門展開消毒工作,醫院、市場、社區、公共廁所及環衛設施為重點區域。宜昌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也決定,4日晚間9點到5日凌晨4點,展開全城噴灑消毒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