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蘋果腳步 三星宣布暫閉大陸的上海外灘旗艦體驗店

▲三星在印度的手機廠蓋在諾伊達工業區,占地35英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宣佈位於中國大陸上海的外灘旗艦體驗店將暫停營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許多店家都關閉營業,而基於公共衛生與預防的考慮,三星日前宣佈設於中國大陸上海外灘的旗艦體驗店,將暫停營業至2月9日,並表示「將繼續密切關注局勢,並希望盡快重新開放體驗店」。

三星也提醒,疫情期間,少出門,盡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是目前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最好的方式。

蘋果日前也發佈聲明「從即日起至2月9日,出於極其慎重考慮並根據專家的最新建議,我們將關閉在中國大陸的所有辦公室、零售店。蘋果在中國的線上商店仍正常營業,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並期待我們的商店盡快恢復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