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0多名滯武漢台人今晚回台 疫情指揮中心17時說明

▲▼0202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周志浩,蔡志儒,許銘春,陳時中,潘文忠,施能傑,孫圖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截至昨(2日)為止,全台累計通報1007名個案,含10名確診、829名排除、餘隔離檢驗中,教育部長潘文忠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宣布,高中職含以下學生延後2周開學,暑假後延至7月15日開始放,而滯留武漢的台灣人,預計最快今(3日)晚間抵達台灣,接下來將會分2種方式安置隔離,一但有發燒、咳嗽等症狀馬上送醫治療,若是符合健康條件將送到北中南三地安置,指揮中心將在17時做出相關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3日)出席的人員有大陸委員會蔡志儒處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執行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和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兼校務執行長兼副校長吳聰能。

由於溫州疫情升溫,台灣將溫州列為二級流行地區,即日起暫停台灣-溫州直航班機,如果民眾有溫州旅遊史,將居家隔離14天。另外,返台14天內具大陸旅遊史的民眾,也請暫緩探視病人、就醫或檢查,照護機構及醫療院所照護員,也請暫時不要上班,居家隔離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