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文大學生氣炸柯文哲爆「隔離地在附近」 校方:還無法證實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滯留武漢的台灣人確定今(3 日)晚上就會回到台灣,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卻爆料,台北市隔離地點就在陽明山台銀宿舍,引發大批文化大學學生不滿,要求中央指揮中心應審慎選地點。文大校長徐興慶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學生意見都有看到了,但這還無法證實。

▲▼文化大學大恩館。(圖/記者許展溢攝)

▲徐興慶強調,這件事還無法證實,若有結果會再對外表示意見。(圖/記者許展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此話一出,讓文大學生會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對柯文哲說溜嘴台銀宿舍為隔離地一事,必須表達強烈關切,因台銀宿舍與文大校園過於鄰近,可能引發師生緊張情緒,將不利防疫工作進行,強烈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應審慎評估安置地點。

徐興慶表示,此消息是柯文哲自己說的,只是這一件事情還要等政府確定,柯也已經道歉了。對於學生極度的不滿,徐興慶說,自己都知道,今天一早就看到很多學生反映,不過實際情況都還無法得到證實,若最後有結果,學校討論後會再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