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 著飛行夾克亮麗吸睛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桃園燈會2日進入第3天,為因應賞燈人潮眾多,中壢警分局特別成立「壢警女警服務隊」,於中壢展區的老街溪河岸公園「銀河曙光燈區」及光明公園「大地曙光燈區」,現場協助安全維護。女警服務隊穿著目前最夯飛行夾克並搭配炫彩LED名牌及肩燈,增加夜間辨識度,成為會場最亮的「嬌」點。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

▲▼2020桃園燈會,中壢警分局成立「壢警女警服務隊」,現場協助安全維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

中壢警分局指出,壢警女警服務隊特別遴選7位女警,由巡官廖妍羚領軍,與警員陳怡頻、林欣瑩、梁甄予、周亭妙、江佩璇、楊佩璇共同組成,於燈會舉辦期間專責服勤,以為民服務為初衷,並兼負警察行動補給站、機動派出所及預防犯罪宣導等任務。

▲桃園燈會活力中壢女警服務隊

為了方便民眾一眼辨識,尋求協助,女警服務隊穿著目前最夯飛行夾克並搭配炫彩LED名牌及肩燈,增加夜間辨識度,成為會場最亮的「嬌」點,民眾也紛紛表示女警態度認真又帥氣。

2020桃園燈會以「光之桃花源」為主題,於1月31日至2月12日為期13天,在中壢和平鎮區老街溪沿岸舉辦,設計3大燈區,包括「平鎮新勢公園的飛天曙光燈區」、「中壢光明公園的大地曙光燈區」及「老街溪沿岸的銀河曙光燈區」,共有超過40組以上的特色燈組,歡迎民眾前往賞燈。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