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失聯7天到處跑…里長溫美珠「找嘸人」氣炸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爆發後,從重災區返台的民眾都必須留下資料,除了追蹤是否有發病之外,也是為了確保周圍民眾的健康安全。台北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表示,她收到通報得知,轄區內的一對男女從武漢返台,沒想到過年期間實際訪查才知道對方留下假資料,且兩人至初三後消失無蹤,氣得她報警處理。

▲▼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7天到處跑…里長「找嘸人」氣炸。(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陳姓女子從武漢返台,竟留下假資料後消失。(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7天到處跑…里長「找嘸人」氣炸。(圖/東森新聞)

溫美珠表示,她27日接獲大安區公所通報,有兩名從武漢疫區回台的男女需要協助居家訪視,但里幹事過年期間停止休息多次訪視卻都找不到人,詢問之下才知道「馮姓男子、陳姓女子」故意留下前公司的假資料,甚至連手機電話都是空號,讓她嚇得立刻報警。

「有多少入境的民眾寫假資料?」溫美珠氣憤地說,這對男女返台後已在台灣到處跑了近7天,卻沒有人可以聯繫上他們,擔心不知道有多少國人會因此感染。此外,王男的前公司表示,王男早已離職,無法聯繫上他。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陸官方宣布「所有影視劇停止拍攝」

►淚訴得武漢肺炎!唬爛哥「死前想看活生生的OO」...釣出古意妹 結果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