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未戴口罩不得入館」 摸黑電影院、草地野餐市集取消

▲▼兒童 防疫 流感 口罩。(圖/記者徐斌慎攝)

▲高美館即日起「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館」。(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為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即日起高雄市立美術館「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館」,並須配合體溫之量測與酒精消毒。而原訂2/1配合貨櫃藝術節辦理的「摸黑電影院」及2/1-2/2、2/8-2/9的「草地野餐市集」也決定取消。

配合高雄市府防疫政策,即日起高雄市立美術館及兒美館內工作人員,將依規定戴上口罩服務觀眾,而一般民眾「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館」,並須配合體溫之量測與酒精消毒,行政區洽公人員防疫措施亦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配合市府防疫通則,暫停室內大型集會及戶外百人以上活動,原訂2/1配合貨櫃藝術節辦理的「摸黑電影院」,還有2/1-2/2、2/8-2/9的「草地野餐市集」已決定取消。

▲▼ 「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12月7日起至2020年2月9日於高雄市立美術館南島園區盛大展開!(圖/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原訂2/1配合貨櫃藝術節辦理的「摸黑電影院」,還有2/1-2/2、2/8-2/9的「草地野餐市集」已決定取消。(示意圖/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高美館入館動線部分,本館「東側門」將進行管制,北大廳入口處由志工引導並協助噴75%酒精消毒;館內電梯按鈕與洗手間,則加強每日以500PPM漂白水落實清潔及消毒,廁所並提供洗手乳,加強落實傳染病之防範。

民眾如有發燒者(額溫37度C以上)禁止入館,且必須告知14天內是否有中國大陸或金巴黎舞廳活動史,如有相關活動史,本館將立即通報衛生局防疫專線,並協助轉介就醫隔離事宜,如無相關活動史,將勸導就醫。

▲高雄口罩搶購狀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口罩搶購狀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美館提醒,防疫人人有責,近期應避免出入人潮擁擠之室內場所,外出務必要戴上口罩,注意用肥皂勤洗手及咳嗽禮節。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

高雄市衛生局防疫專線(07)7230250

防疫專線1922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